Skip to content

Japanese

KAI HONG STEEL

KASDO凱鴻鋼鐵

KAI HONG STEEL

公司於1985年創立,從早期生產角材及銷售一般素材及簡易素材加工起家。歷經多年沿革改變並在2004年成立凱鴻鋼鐵H型鋼加工廠,並引進日本最頂尖廠商『大東精機株式會社』之機器-MADA900mm,屬專業H行鋼鋼鋸台和日本鋼骨加工設備,及超高速鑽孔機CSDII1050、全自動高速鋸床GTA7010CNCGT7010CNC和小型型鋼材料的型鋼加工機DS400等,再加上和HATALY公司購置的高速倒角加工機HGS1055NW,也在2009年加裝型鋼機器手臂切割機械CR4816,讓型鋼加工上對客戶服務的便利及一致性是可以追求的目標的。

20198月全新修正公司整體架構及執行方向,發展更多元的素材及生產及加工的作業流程,與國內大廠持續密切合作(中國鋼鐵、東和鋼鐵、豐興鋼鐵等)知名企業經銷行業,承蒙市場先進支持提攜並惠予指教,今後凱鴻鋼鐵旗下單位及所有同仁,本著互相的熱情、互助的專業、互利的市場來一起打拼,敬請指教並共創未來市場,感恩感謝同業鋼鐵夥伴。

PHONE

+886 ( 06 ) 2664306

E-MAIL

kaiser@superiority.com.tw

ADDRESS

台南市仁德區崑崙路1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