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bout

DREAM

LAND

讓藝術走入你我,讓生活更加精采。

芸術が私たちの周りに溢れて、生活がもっと素晴らしくなっていく

為私人經營的場館,成立於2012年。從個人工作室教學開始、學校樂團播種培育、國際舞台構築、專業空間經營,深感音樂人藝術人一路走來的不易,在有了得以盡情發揮的場館空間後,因著逐步心血累積,得以了解箇中甘苦;因著眾力相助,得以成長茁壯,孕育夢想的過程並非一蹴可幾,臺上的每一分鐘背後蘊含的是數十年的汗水與淚水。

我們希望從孩提時期養成欣賞人口,因而扎根親子活動、親職講座;希望將藝術融入生活而樂於親近,自我期許肩負社區營造之責,所以因應節慶、季節的互動活動,將音樂學習的機會及欣賞的種子帶入,音樂是立館的根本,也期待以駐館藝術家的專案執行,孕育創作更多優質節目 為了持續提升,並向下傳承培育,邀請音樂教授進行基礎教育講座、企業講師安排研習進修 也希望發揮團隊優勢,結合藝文團隊資源。
1.場地租借(室內室外)
2.錄音/錄影
3.藝術活動辦理
4.藝術活動協辦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MAP 所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