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EWS

詳細活動資訊可能會依當天狀況調整

6/2、23 帶著樂器去旅行21

演出者 / 恬恬老師 & 浩浩老師

活動主題 : 人魚的珍珠城堡

讓我們一起唱著好聽的海洋旋律,讓孩子沈浸在海浪般高高低低的音樂旋律

進入夢幻的童話世界—音樂x大型塗鴉x闖關遊戲即將啟程

這次多娜將送上可愛的小禮物-海洋鼓

讓孩子回家後,也能感受海洋的聲音與樂趣。

本次Dress code-白色上衣

歡迎家長一起Dress code!

預先報名

03/31 逐音追夢-國中畢業演奏會

演出者 / 賈瑞恩、陳信樂

TUBA&TROMBONE,獨奏+重奏演出,屢次於全國學生比賽、其他音樂大賽中獲得優秀成績,學習音樂的路上一直追逐著更崇高的理想,時常音樂和課業要並重,投入相當多的練習時間,才能再每一次的舞台上締造輝煌,一起到場為辛苦的演奏者加油吧!

14:30入場、15:00開演 [ 免票入場 ]
台灣首獎音樂大賽 & 日本古典音樂大賽,為音樂人提供舞台,準備好的音樂人就該讓舞台成行。每年於比賽中表現優秀的選手集結一起,以音樂為語言,相互交流。
僅提供線上觀賞

03/23 小木偶165歷險旅程--親子舞蹈劇

演出者 / 笠綺舞蹈藝術團

也許你會笑著說
「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是童話裡才有的
但其實幸福很簡單
幸福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溫暖和心動
大朋友小朋友緊來-索票-準備入場

15:00入場、15:30開演 [ 憑票入場,免費索票,請洽主辦 ]

5/04 帶著樂器去旅行14

演出者 / 恬恬老師 & 浩浩老師

恬恬與浩浩老師精心策畫系列,結合了許多元素,不單只是傳授非洲鼓基礎打法,而是針對孩子們的成長發展與專注度,去開發本系列的課程。課程非常的豐富好玩,也受到很多家長課後給予我們的好評。
🌸整個課程環繞四大主軸:
🎶 樂器認識:學習非洲鼓的基本手法與聲音
🎶 歌曲律動:可以增加幼兒對於音樂節奏的認識外,體驗非洲文化的民俗風情,感受最原始的聲音。
🎶 鼓圈 Drum Circle: 以鼓聲代替言語進行交流,讓我們一起專注於聆聽整個團體,鼓勵孩子們嘗試著發出聲音,除了能簡單敲奏之外,培養合作精神。
🎶 教學法:融入奧福、達克羅茲、高大宜等音樂教學法。
旅行14的內容除了「好玩」,我們更想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導「正確的觀念」,除了推廣音樂文化的美好,更是希望讓孩子們用「感官」來感受更深刻的文化體驗~來培養「高度的感知力」。
😀報名連結 :報名即贈8吋非洲鼓一顆
✅️梯次一 : 15:00~16:00 / 15組 *額滿為止
✅️梯次二 : 16:30~17:30 / 15組 *額滿為止

03/10 2024台南春日野餐故事音樂會

演出者 / 𝐌𝐓 𝐁𝐘 𝐒𝐓𝐄𝐋𝐋𝐀 & 𝐇𝐀𝐏𝐏𝐘姐姐

𝟐𝟎𝟐𝟒 𝐌𝐓 𝐁𝐘 𝐒𝐓𝐄𝐋𝐋𝐀 與 𝐇𝐀𝐏𝐏𝐘姐姐首度聯名活動 重磅登場!𝐌𝐓 𝐁𝐘 𝐒𝐓𝐄𝐋𝐋𝐀團隊每年的春季野餐音樂會都有超多粉絲參加,今年𝐒𝐭𝐞𝐥𝐥𝐚老師團隊出動四位老師要用鋼琴、小提琴、長笛與吉他,現場𝐋𝐈𝐕𝐄演出𝐌𝐓的歌曲,如此強大的陣容要跟著大家一起𝐇𝐈𝐆𝐇玩音樂!

這樣還不夠?此次活動還要聯合台南說故事天花板-𝐇𝐚𝐩𝐩𝐲姐姐帶來故事音樂會!
𝐇𝐚𝐩𝐩𝐲姐姐要帶來生動的故事說演,不僅如此,更要與旗下的點點姐姐帶來大地遊戲與春日創作顏料畫!什麼?出動雙姐姐的夢幻組合?還有現場在草地上創作一份春日顏料畫帶回家?真的太棒了吧!

我們特別請「來來來野餐」佈置一個野餐佈置拍照區,讓大家留下美好的珍貴回憶紀念,讓你與寶貝的回憶永遠閃耀。

14:20入場、15:00開演 [ 預先報名 ]

畢業音樂會辦理專案

活動期間 113年2月~6月

在學校辦理畢音的前夕好好使用夢想田的舞台準備吧!

只要是符合辦理的畢業生都可以透過LINE洽詢,預約明年度的檔期,除了學校畢音外將夢想田當作您的第二演出舞台,好好的讓親友們聆聽您的演出,場館也有提供外燴服務讓您招待親友、感謝師長的教導及家人們支持,在舒適的環境下一起為這一刻留下祝福,當然也可以單純當作排練使用,在正式上場前好好預備。

參加方法請洽場館服務人員 [ 預先報名 ]

職人影音活動大賽

活動期間 3月~6月,遴選8/18

於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中,挑選一首全樂章的奏鳴曲來演奏錄製,錄製會場使用史坦威D274演奏琴,將全程完整記錄過演奏者進場、練習、實際演奏、訪談等過程,並於賽後提供一份演奏者專屬的紀念影音。

32位演奏貝多芬奏鳴曲的演奏家所提交之影音,最後將由主辦單位邀請7-9位評審遴選出最終演奏優秀的參與者獲獎。

LINE ID搜尋 @elc8107b

[ 預先報名 ]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MAP 所在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