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教學宗旨

尊重每位嬰幼兒發展上的差異及需求,提供健康安全、教學多元化的托育環境,滿足其生理以及情感情緒上的成長,培養成自信愛人的情懷以及快樂學習的態度。並落實以「健康、快樂、尊重、愛」為主軸,建構一個讓嬰幼兒「快樂」學習,進而「健康」成長的專業托育環境。

托育理念

0-2歲嬰幼兒首重愛、尊重、包容與瞭解。依嬰幼兒發展需求,特別在日常照料上托育人員能全然地關注幼兒與幼兒建立良好的信任關係,讓幼兒有無窮可能的探索,去感受怎麼使用自己的身體,敏銳的觀察給予幼兒充分的尊重。再者,活動規劃上,以提供生活相關學習內容題材,並透過遊戲建構與遊戲區探索活動,尊重嬰幼兒的個別差異,使嬰幼兒可以自主學習操作遊戲;促進嬰幼兒有良好的友誼及社會化發展;同時,安排舒適合宜的環境,確保嬰幼兒身心健全的發展。

自然探索

自然沒有標準答案!自然探索遊戲能穩定孩子情緒,長出內在自信 在自然中,孩子能接觸到多元的鬆散素材,如樹葉、枯枝、石頭、昆蟲的脫殼、泥土等,這些平常在學校、居家生活中不易接觸到的材質,除了刺激孩子的大腦神經發育,透過自然環境中的各種細菌,增強免疫系統,還能激盪更多創意與想法,孩子可以更放心探索與操作。

七感遊戲

0~3歲是孩子感覺統合發育關鍵期。透過看、聽、爬、感受等方式,讓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前庭覺、本體覺七感活動過程中,獲得刺激,讓大腦發育更加活躍,培養孩子擁有更敏捷的反應力與更專注的學習。每個動作都攸關孩子的「七感」發展,把握黃金期,陪孩子多玩、多體驗,從「七感遊戲」開始,促進孩子的感覺統合與認知發展,同步提升語言力、社交力、專注力、協調力、體能和創意!

大肌肉活動

大肌肉活動能增進神經系統發展,若透過身體各部位的運動,提高對身體的控制與協調能力,並增強身體機能與免疫力,將成為日後各種學習活動的重要基礎。運動除了能夠促進肌肉骨骼發展、增進身體部位的使用與增強心肺功能外,還能讓孩子有較強的抵抗力,同時也能感受到孩子跑跑跳跳的快樂!

繪本分享

利用繪本引導孩子探索,除了能讓孩子靜下心來並且可以豐富孩子的想像力,有助於提高孩子的語言表達能力,也有助於提高孩子的專注能力。

藝術創作

透過美術活動規劃,讓孩子嘗試各種媒材的屬性,體驗美學的變化與奧妙,培養藝術的創造力與多元素材的使用,引導孩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音樂律動

鼓勵孩子去感受種種的自然動作,例如:小寶可以利用樂器引起寶貝的注意,輕輕一轉頭知道聲音從哪裡來;大寶則是可以先從單純躺在地上,老師協助翻滾接著能打開身體上的感官,以便探索及體認空間。再者,身體動作都會先藉由模仿動作再搭配不同律動與身體的結合提升對音樂的感應及感知。

Charges

新舊生入學收費標準

詳細收退費項目,網頁公告僅供參考,如需進一進一步了解費用請來電洽詢。

內頁按鈕
收費項目
內頁按鈕01
收費金額
內頁按鈕02
收費期間
內頁按鈕03
備註
註冊費
$13,800
每學期(六個月)
費用於註冊時繳交
月費
$16,000
每月10日繳交月費(當月1日~30/31日)
07:30-17:00 (17:30後收延托費)
請領補助
準公共化自113年起$8,500
每學期(六個月)
保險費
收費金額依政府公開招標決標之價格收取 為796元
每學期(六個月)
依法每位幼兒須強制投保 滿3足歲須強制退保
營養金
2,000/月
每月10日繳交
※餐費包含於學雜費內 含每日早餐、午餐、 水果、下午點心
延托費
本中心托育時段07:30~17:30
依據當年當年勞動部公告,每小時基本工資做調整
常態托育每月不限次數,托育費3000元/月

※如逾時依據當年勞動不公告,每小時基本工資X1.5倍

入學用品
書包、餐具、棉被袋,本中心專用三項費用1000元
入學時購買一套
於正式入學發放

Contact Us

目前中心籌備中,如有想詢問托育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聯絡時間:8:00-18:00
園所Line ID搜尋 : 『asaka062267287』

Support & Reservation

(06)226-7287
(06)226-7289

THE CENTER ADDRESS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53號

E-mail

asaka226728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