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

SENZOKU

GAKUEN COLLEGE OF MUSIC

時代と共に柔軟に進化し続ける洗足学園音楽大学で、仲間と共に、充実した環境の中「無限の可能性」を追求しよう。

音樂人織夢的起點 – 『洗足音樂大學』

305050170_577520194158968_1615437296363327137_n

FACEBOOK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

About

音符田文化藝術為洗足學園音樂大學在台唯一辦事處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簡稱『洗足音大』為於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是日本頂尖私立音樂學,現成為日本音樂類大學學生規模數第一,每年都有不少的音樂留學生來此深造。
1924年創立的平塚裁縫女學校為前身,於1967年開設四年制大學,2003年從洗足學園大學改為現在校名。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設有音樂學科和音樂研究科,是日本第一所開設了爵士樂課程的大學,並且在最近仍然對西方音樂展開著積極的研究與伯克利音樂學院為姊妹校,並且學分可互相認可。
一直以來培養演奏家為目標,學校設有鋼琴、風琴、聲樂、管弦樂器、打擊樂器和古典的作曲學科以及現代音樂、電腦音樂等各種音樂設計科,並且還有為適應今後將有更高需求的音樂療法以及教員教養的培養課程、學校近年來新開設了歌舞劇、音樂劇、芭蕾專攻,具備和綜合音樂有關的全部培育課程。

留學考試協助

您可以透過音符田的服務更了解洗足音大

入學考試是什麼時候?

2024年考試-大學部考試為9月~隔年1月 ( 9月開始報名 ),各科系招收若干名;研究所考試為11月、隔年2月。

日文須具備什麼程度?

目前學校無強制需提供日文檢定證書,但具備日文檢定證書會更理想;大學部門建議具備N3以上程度、研究所因有論文撰寫問題,建議具備N2以上程度。

如何報名考試?

採網路報名,線上考試,依簡章所需準備資料,於報名起始日選擇要應試的日期,建議越早考試越理想;考試當天為線上考試,提交所需資料後須以視訊方式面談。

學校資料或考試資料索取

您可以透過臉書私訊或加LINE索取,LINE ID是raycom_pp

語言進修相關問題

在台灣您可以透過自學或家教、語言補習班方式學習,也可前往日本透過語言就讀,如需了解語言學校歡迎與我們洽詢。

透過音符田推薦報名

我們不會向你索取任何的代辦服務費用,您可以放心的與我們聯繫及索取任何資料,有任何報名上的問題或考試問題都會協助考生。透過我們推薦參加考試者,在入學時將會有費用減免 ( 限大學部門 )。

SENZOKU GAKUEN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 / 介紹說明會

疫情打亂了學習計畫,讓一切停滯也阻擾不了想要學習音樂的熱情,別再猶豫了,為有加快自己的腳步、堅定信念,才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沒錯!你正是我們在尋找的人! 經由學校說明的介紹,可以讓你更認識洗足音大。

ACTIVITIES

CONTACT INFORMATION

PHONE

(06) 256 6223 分機 113

EMAIL

onputa@gmail.com

ADDRESS

台南市安南區海中街300號